聖布魯諾氣爆 PG&E員工刑責受追究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關於2010年北加州聖布魯諾氣爆案件審理的最近進展。在8月18日的聯邦庭審中,太平洋瓦電公司的代理律師代表該公司受到阻礙司法公正等在內的28項指控。同時聖布魯諾市政府表示將不放棄追究太平洋瓦電公司員工的個人刑事責任。

新的指控書在上個月宣佈。檢察官說在2010年管道爆炸後以及之後的6個月,PG&E公司一直試圖誤導聯邦調查員對管道測試和維護的程序。

聖布魯諾市城市管理經理Connie Jackson表示聖布魯諾市不放棄追究PG&E公司個人的刑事責任。Connie Jackson:「正如市長所說,在(PG&E)公司做出決定的個人,沒有正確做出反應,直接造成了社區人們遭遇的不幸。」

PG&E公司對聯邦調查員在新的指控書中對聖布魯諾管道爆炸的28項控訴不認罪。

2010年發生在聖布魯諾(San Bruno)的天然氣管道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66人受傷,38棟房屋被燒燬。目前,這片地區仍在重建中。

新唐人記者楊帆、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