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公開呼籲 近三十年中共常委死刑第一人或出現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周永康掌控中共公安、政法系統近十年,造成大量冤假錯案,民怨沸騰。日前,中共當局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各界紛紛拍手叫好。有大陸退伍老兵拉橫幅、放鞭炮慶祝,並公開要求「槍斃周永康」。

老兵受「維穩」摧殘 成「新一代最可憐的人」

據悉,周永康7月末被中共當局拋出後,廣東深圳近30位「兩參」(指參與對越戰爭和核試驗)退伍老兵到金竹湖農莊,舉杯慶祝周永康落馬。這些老兵表示,看到「周老虎」被打的新聞後,他們互傳消息,連夜做好橫幅、標語,還買了鞭炮、煙花。深圳市龍崗、寶安等區的30位退伍老兵一起慶祝。

他們還把帶有「堅決槍斃利用『維穩』鎮壓老兵的首犯周永康!」字樣的照片發佈到網絡上,並表示,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時,老兵的日子過得真苦,如今淪落到被重點監控對象,處處被跟踪打壓,沒有自由可言。

周永康任職期間,當局採取「維穩」政策,對百姓打壓嚴重,上訪民眾的冤案層出不窮。陝西退伍老兵吳先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維穩」政策對軍轉乾部、兩參、退伍老兵,採取監聽、監控的打壓政策,圍追堵截,駐京辦還設了黑監獄,對老兵截訪。

周永康下台後,這樣的體制依然在迫害上訪百姓。吳先生說:「今年1月,被駐京辦的5個人強行搶走我的手機,把我拖拽到他們的汽車上。一個30多歲的男子,把我的雙手死死按住,另一個人對著我的臉和頭部,猛擊八九拳,多處被打瘀血包塊,下牙被打鬆動。現在還在醫治。」

這些退伍老兵在戰爭後留下了很多後遺症,而退伍後,他們正值40至50歲,當時遭遇企業破產、下崗潮,很多老兵處於失業狀態,沒有收入,生活無着,在困苦中艱難度日。回到農村的老兵沒有得到任何照顧,生活狀況更加糟糕,很多人不得不拋家棄子背井離鄉到外地打工,現在已有很多人下落不明。這群退伍老兵已淪落為中國「新一代最可憐的人」。

判周永康死刑 民望所歸

8月4日,《中青報》公佈了7月「中青月度輿情指數」顯示,「大老虎」周永康下台受審居滿意度榜首,各界皆要求判其死刑

北京著名人權捍衛者胡佳認為,周永康應該被判絞刑;大陸作家廖祖笙認為,即便是將周永康槍斃一千次,一萬次,也無法告慰在黑暗時期慘烈而去的無數冤魂;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周居高位這麼久,乾了很多壞事,對他應依法處理,不該再搞法外的事情……

另外,眾所周知,日前一審已判死刑的劉漢是周永康的馬仔,其上訴宣判的結果引起外界關注。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認為,一向比較低調的劉漢之所以被當局高調判處死刑,主要是為升級周永康的罪名做準備,劉漢所犯下的罪名有私藏槍支軍火等,這就為定周永康政變謀反等罪提供了證據,埋下了伏筆。同時,殺劉漢也是習近平向周永康及江澤民集團展示力量和威懾,向外界釋放信號:周永康可能成為近三十年來,中共常委被判死刑的第一人,這可以給江澤民集團帶來巨大的壓力和打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