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跟老外聊天必讀的9本暢銷書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譚曉蔚綜合報道)跟老外聊天的時候是否常常對一些典故摸不到頭緒?看看《赫芬頓郵報》最新推薦的9本熱門書籍吧,絕對讓你在PARTY上熱聊時,很入流。

1. 《The Birth of Korean Cool:How One Nation Is Conquering The World Through Pop Culture》,作者 Euny Hong。

韓裔記者Euny Hong用自己的眼光詮釋為何韓國電視劇,流行音樂為何能在世界流行,韓流(Hallylu)為什麼擊敗了日本流行文化。

2. 《The Magician’s Land》,作者Lev Crossman。

早熟的高中生Quentin Coldwater認為魔法不是真實的,直到他發現自己考上了一個在紐約州北部非常隱秘、獨一無二的魔法學院。他在友情、愛情、歡樂和現代巫術中接受了大學教育,但魔術並沒有給Quentin帶來他認為可以得到的幸福和冒險。畢業后,他和他的朋友偶然發現了一個可能滿足Quentin的嚮往不平凡的旅程的秘密。不幸的是,他們的旅程是黑暗的,比他們想象的更加危險。

3. 《The Invention of Exile》,作者Vanessa Manko。

1920年,俄羅斯移民Austin Voronkov是在康涅狄格州工作的工程師,剛娶了一個美國女人,準備生兒育女。但是俄國革命開始了一波紅色威脅妄想症潮流,他被當作一個無政府主義者驅逐出境,從此與家人失散,開始了漫長等待的流亡歲月。

4. 《Travels With Casey》(《與凱西一起旅行》),作者Benoit Denizet-Lewis。

這是一部獨具風格的旅行見聞錄,探索美國愛狗人的世界。Benoit Denizet-Lewis與他的狗夥伴在4個多月的難忘旅途中探討這些問題,展現自己對狗兒的好奇心和疑問。

5. 《Song of the Shank》,作者 Jeffery Renard Allen。 講述一個年輕、自閉、失明的黑奴的音樂家之路,充滿傳奇。

6. 《Euphoria》(《樂園》),作者Lily King。

書本以兩次世界大戰之間時間為背景,部份以傳奇人類學家瑪格麗特‧米德(Margaret Mead)跌宕的人生故事為藍本,記錄了三名才華洋溢、顛覆傳統的人類學家,在熾烈的愛情難題中面臨友情、職涯,甚至生命的考驗,是一個關於熱情、佔有、 探索與犧牲的故事。

7. 《The Heist》,作者Daniel Silva。

有時找到被盜的傑作的最好方法是竊取另一個⋯⋯加布里埃爾·阿隆,藝術品修復家和偶爾的間諜,搜索卡拉瓦喬的國際陰謀。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Daniel Silva的最新動感十足的故事是偷來的傑作。

8. 《The Book Of Life》,作者 Deborah Harkness。

穿越時空的夜影旅行之後,歷史學家和女巫黛安娜主教和馬修·克萊爾蒙特吸血鬼科學家回歸到現實,需要面對宿敵和新的危機。

9. 《The Silkworm》,作者 Robert Galbraith。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以筆名Robert Galbraith寫成的史崔克犯罪偵探小說系列第二部。小說家奎因(Owen Quine)失蹤了,他的妻子以為他只是像往常一樣的失蹤幾天又會回來,她找到偵探史崔克,希望他幫忙找到丈夫。

原來這位小說家剛剛完成一部手稿,描述了他認識的所有人,各個原形畢露,醜態百出,如果小說出版將會毀掉很多人的生活,恐怕每個人都想讓小說家奎因永遠失蹤。終於,當奎因被發現在奇特的情形下被殘酷地殺害,史崔克意識到他必須跟時間賽跑,找出兇手和殺人的動機,而這個兇手比他過去遇到的任何殺手都奇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