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男怒砍前女友 自殺未遂拒錄口供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紐約警方通報了一起華裔行凶案,現年37歲的男嫌犯用刀威脅35歲的前女友就範,在前女友逃跑時,他將前女友砍成重傷,之後自殺未遂。

綜合媒體消息,8月13日晚10點45分前後,福建裔男子石勁登(Jindeng Shi,音譯)來到前女友王玉(Yu Wang,音譯)位於紐約皇后區Corona街區53大道靠近88街的住宅,並用刀逼迫王玉打開她的汽車門,並坐進汽車。

坐進汽車後,兩人發生爭執、打鬥。王玉試圖打電話求救時,手機被石勁登奪走,之後王玉尋找到機會,拉開車門外逃,被石勁登追上,並被他瘋狂的砍、捅。被送往醫院的王玉,脖子、肚子、兩臂均有多處刀傷,當時情況危急。

石勁登見有行人靠近,緊急逃跑。他先試圖駕駛王玉的汽車逃離,但撞上了53大道上停靠的數輛汽車,於是下車步行逃竄。

警方在Junction大道找到他時,他試圖刎頸自殺,送醫醫治並無大礙。

目前,石勁登情緒失控,不能配合警方錄口供。而王玉儘管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傷勢嚴重,由父親陪護。

今年7月4日,石勁登曾試圖偷竊王玉的汽車。案發後,警方對王玉設有保護令。這次事件發生後,警方指控石勁登犯有企圖謀殺、重大攻擊罪、非法禁錮、違反保護令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等多項罪名。

有媒體報導,石勁登與王玉育有一女。案發當晚,有目擊者在王玉的車上看到了一個嬰兒座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