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孫有政治圖謀 習布局抓鱉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近日,有海外媒體透露,江澤民的孫子聯合劉雲山兒子密謀政變,時局有變時即將接掌中共政權。據悉,中共十八大結束後,7常委中只有李克強、王岐山是盟友,其餘都是江派人馬,習近平當時壓制心中怒火,暗中佈局。目前,習近平打虎到了最高潮,從被打下的官員看,外界評論認為,江澤民這只大老虎也危在旦夕,已成了甕中鱉。

據報導,對中共十八大的選舉結果,習近平非常火大,屬於自己人陣營的汪洋、李源潮全都失利。圍繞在習、李、王身邊的幾乎都是親江派人馬。如何將這些人拉下馬呢?

習近平上台伊始,去年12月4日高調推出有關「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對中共領導人的文稿有非常具體的規定,強調「除中央統一安排外,個人不公開出版著作、講話單行本,不發賀信、賀電,不題詞、題字」。

但最喜題字的江澤民特別在習近平提出中共政治局八條新規後,在6天時間裏曾4次高調「露面」題詞作賦。緊跟著,周永康的馬仔李春城的落馬,標誌著習近平反腐清理江派的風向標,是習近平擒拿江的佈局開端。此後習近平和江澤民的鬥爭越來越激烈。

去年12月31日中共政治局會議明確指出,中共政法委是中國最大的腐敗地,「維穩」經費已經超過軍費。習近平要拿下周永康及其黨羽,眾所周知周永康是江澤民的頭號馬仔。

幾費周折,周永康的人馬盡悉被瓦解後,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此前6月底,中共軍委副主席,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徐才厚也被宣布開除黨籍,接受調查。

隨著習近平打下周永康這只大老虎之後,表示反腐要持續下去,外界都在推測,究竟哪個是下一個大老虎。

近日,海外媒體曝光了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有政治野心。知情人透露,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和阿里巴巴掌門人馬雲在商場上的聯手結盟的背後,隱藏的是驚人的政變計劃。這個逆天而行的計劃是,時局有變,就馬上推出自己人接掌中共政權。據悉,他們的有些動作已經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覺,認為他們已經是在挑戰紅線。

江志成是一個太子黨。他的父親江綿恆也是太子黨。江綿恆是上海最大國營企業的CEO,該企業負責中國各種核能源資源。太子黨撬動他們的政治關係來聚斂財富。太子黨在涉及金融,能源,國內安全,電信和媒體的業務當中扮演了核心角色。私募股權的特點常常是不透明交易,因此成為太子黨的天然避風港。

《中國事務》曾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三億五千萬美元的秘密賬戶。在印度尼西亞的峇厘島買了一棟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萬美元,由前外長唐家璇替他辦理。」

目前,習近平圍剿江家幫已經到了最高潮部分,江家祖孫三代都被牽扯,江家幫已經接近全面瓦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