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案 曾慶紅姪女缺席花樣年業績會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訊】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姪女、花樣年(1777)創始人兼執行董事曾寶寶,一度被傳因為涉及周永康案,被帶走協助調查。曾寶寶最近也缺席花樣年在香港的業績記者會。

敏感時刻,被指捲入周永康案件的花樣年業績會上,媒體普遍關注創始人兼執行董事曾寶寶的去向。

不過,曾寶寶一如所料並無現身,業績會由花樣年主席潘軍主持。被本台記者追問關於曾寶寶的去向時,潘軍僅透露她目前仍在香港。

記者:曾寶寶小姐她在香港嗎?

花樣年主席潘軍:是呀。

記者:昨天董事會是在香港開的嗎?

花樣年主席潘軍:是。

記者:他們說你們現在捲入了周永康案件,大陸傳媒也報,香港傳媒也報,你們怎麼回應呢?

花樣年主席潘軍:如果有事,我還能在這裡嗎?

記者:曾寶寶是不是應該出面澄清一下這個謠言,說她一度被帶走協助調查?

花樣年主席潘軍:清者自清。

記者:那她會不會出來回應一下?

花樣年主席潘軍:不需要。

記者:是她的意思嗎?

花樣年主席潘軍:不知道。

周永康於7月30日被當局公佈立案審查後次日,媒體披露,曾寶寶的花樣年控股與周永康家族代理人吳兵的中旭系有密切生意往來。據悉,曾寶寶一度被要求協助調查。有指周案不是中共反腐句號,是暗指曾慶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