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文處長到任:將推台灣駕照免試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訊】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處長夏季昌,到達洛杉磯後立刻展開工作,除見媒體外,15日又拜訪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夏季昌在休士頓曾促成「德州與台灣駕照免試協定」,他表示也將在洛杉磯推動類似協定,方便持有台灣駕照的民眾。

夏季昌偕同副處長王秉慎,感謝台灣會館16年來為鄉親提供場地,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未來將繼續密切合作。

台灣會館董事長黃文谷表示,期待與經文處繼續合作,並將協助推動駕照簡化,如此台灣來的就不需要再考駕照,是非常大的方便。而且,經文處越來越保持政治中立,可以看到經文處的誠意。

處長夏季昌在參觀臺館各項設施後表示,台灣會館展覽了許多台灣文物,舉辦這麼多的活動,非常感謝。以後也會在經費上為各個社團提供支持。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我們這邊社團其實滿多的,那麼我們也希望可以做一個很合理的分配,我們也希望盡量和鄉親促進感情啦。」

台灣會館前董事長王梅鳳,副董事長等人也表示,希望繼續支持臺僑及館內活動和設施的需要,夏季昌表示,僑委會已購買新的三太子,贈送台灣會館,來發揚具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對設施的補充需要及未來活動都會大力支持。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