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監獄案開庭 皖訪民揭遭燒紅鐵鉗烙身

【新唐人2014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公開報導中共武警醫院和軍隊醫院參与活摘器官黑色交易案之後,日前,中共媒體又公開報導外地駐京辦事處設置黑監獄迫害訪民眾的惡劣案件。觀察發現,中共的報導雖然還在避重就輕,但中共前政法委系統的踐踏人權的驚天罪惡已不難窺測。

據中共黨媒14日報導,8月13日,中共北京市大興區法院公開審理安徽進京上訪訪民王維龍,被非法關入黑監獄酷刑迫害案。

報導稱,王維龍被到當地駐京辦事處雇傭的幾名黑社會陌生男子非法關押了63天,期間他多次遭到皮帶抽頭、燒紅鐵鉗烙身等酷刑。


受害者王維龍介紹2012年被關「黑監獄」事情發生后,自己用手機拍攝的照片。電腦屏幕左側圖片,是「黑監獄」院內的衛生間,右側圖片為警方查處時的現場。(網絡圖片)

檢方指控稱,2012年9月至10月,在逃嫌犯張偉、龐太峰夥同各地駐京辦事處,以2000多元人民幣的價錢雇傭打手,在大興區魏善庄鎮王各庄村的一間出租屋內,對王維龍等多位訪民非法拘禁,時間從十幾天至一個月不等。

據王維龍陳述,他是被關押時間最長的。在北京被關29天後,他又被轉移到河北省張家口的一個村莊,在那裡他被雪埋和燙烙。

至今,王維龍的肩部和後背,還留有烙傷後的疤痕。


王維龍出示在張家口被關時被虐受傷的照片。(網絡圖片)

報導稱,據訪民和被告人舉報,被看管、關押的人,包括來自安徽、湖南、福建等地的訪民,他們都是被中共地方當局駐京辦送到「黑監獄」的。

王維龍此前曾在網上發帖指控,揭露中共黃山市官員和警察勾結黑社會,將其關進黑監獄實施酷刑,黑監獄對女訪民進行輪姦,並害死多名訪民。

另外,一宗同類案件,近日也在北京朝陽區法院庭審,10名被告包括黑監獄老闆及其僱員,其中7人為90后,3人犯案時尚未成年。

起訴書稱,涉案人員均為河南禹州農民,其中王姓男子于兩年前出資承租京郊鄉村農院,僱佣9人,專門看管河南籍上訪人員,其間多名河南訪民被非法拘禁兩至六天不等。案件尚未宣判。

北京市一名檢察官表示,類似黑監獄、黑保安被判非法拘禁罪的案子很多,只是沒有對外宣傳。

海外觀察指出,中共地方當局非法截訪並以黑監獄方式關押訪民,起於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女性法輪功學員有同樣的遭遇甚至更慘。據《明慧網》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有大量此方面的報導,只不過一直被中共信息封鎖罷了。

結合近期中共媒體此前報導的江西南昌活體器官販賣案,以及日前曝出的中共醫學專家參与柬埔寨軍隊醫院販賣器官牟利案,有評論認為,這是中共當局就周永康案的定性做的進一步輿論鋪墊,因為這些被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的迫害人權、以及反人類罪行,都與周永康主政時期的政法委系統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