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條微博(2014-8-15)

gm38:@華夏正道O1:信仰是最核心的問題,蛤當年為了打擊政敵,動用整個國家打擊信仰,洗了萬千民眾的腦,殺了無數人。信仰者慈悲無限,從來沒使用暴力,通過揭露真相和法律起訴維權,讓中華有了和平過度之路。和解第一步:公審蛤,第二步解體擋,第三步中華復興。

華夏正道N2:蛤已經處於等死狀態,多處傳播針砭故事,營造勢均力敵的氣氛,增加談判籌碼而已……毫無意義。

老鼠夾子備用3://@瀝泉槍挑:23個中絕大部分是解放軍醫院移植的 //@華夏正道N2:這種反仁類的事情是慢慢公開,為審蛤作準備。

沙沙11://@華夏正道M3:是。//@海俠大盜:早上看李劍芒微博,幾條關於摘器官的微博(美決議)已被屏蔽,李本人才對摘器官事實感到震驚,他本人好像知道沒多久!這事海外信息自由,很多人都不知道,可想而知信息封閉的大陸就更沒人知道,剛開始估計很多人無法接受這事實,更多是不敢相信。

賈小母://@潛龍2014微評: //@華夏正道N2:百度解禁了蛤賣國,殺學生,摘器官……蛤報復心切。

于浩宸://@完顏俊修A: //@萌軍參謀長: //@華夏正道M3:民間很多表面的正義人士被產蟾蜍收買,然後沒腦的跟風,真正有智商都不會。

劉建波V://@月夜獨行3://@華夏正道M3:蝌蚪毀了一代人的智商,導致現在很多不懂翻強的年輕人,只懂吃喝玩樂,麻木墮落。

吉胡阿莎://@dafebfqixi: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觀者如塵11:是啊。看到華夏這些日子的報料,視野為之一開。突然感覺以前大V們對許多時事的評論都顯得很可笑~//@華夏正道M3: 蝌蚪毀了一代人的智商,導致現在很多不懂翻強的年輕人,只懂吃喝玩樂,麻木墮落。

心空起善念:2002年的時候,蝌蚪在一次會議上討論互聯網的意義,他打開google,嘗試搜索他爹,出現「漢奸」,「反人類」字眼,大驚,馬上投了幾十億做網絡牆,屏蔽一系列網站,到後來方校長,就成為一座巨大的牆,大陸變成低智商社會。

北京楊博:【中國式無恥】還有比中國官員更無恥的欺世盜名嗎?:2010年10月21日,黨和國家重要領導人周永康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說:「我們對腐敗是零容忍。」袁裕來律師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