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獻愛心 送溫暖到雲南災區

【新唐人2014年08月15日訊】8月3號發生的雲南魯甸6.5級地震,迄今為止已致617人死亡,幾千人受傷。那裏的災情也牽動著紐約華人的心。

今天中午紐約華商會舉辦了「紐約人送溫暖到魯甸」募款活動,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倡議大家貢獻自己的一份愛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今天在這裡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捐一點錢關心我們大陸的同胞們,我們都是地球上的兄弟姐妹,有災難我們要無償幫忙。」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將親自到雲南,以確保把善款交到災民手中。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讓雲南的人感覺到你們並不孤獨,我們從紐約來,全世界的華人都在關心你們,我想他們更需要的是一份溫暖。借事念心告訴自己,善跟仁的重要性,同時也教我們自己,為自己為當地的災民祈福。」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希望讓雲南的受災同胞知道海外的華人在密切的關注著他們。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希望你們健康的活著,這希望你們很快的把你們的家園很快建立起來。這是我們給你們的祝福和愛心。」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