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談合作化住宅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今天談到,多倫多的廉租屋與合作化住宅問題已經越來越嚴重,如果她當選市長,將在4年內建15000個單元,來看報導。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認為,當聯邦政府減少廉租屋的撥款後,作為市長應該站出來為此疏忽說話。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因為這些單位會越來越貴,如果太貴的話他們就住不起,因為很多老人家收入不是很高,又沒有什麼退休金,他們現在已經住了20多年了,如果聯邦政府不再支持CO-OP(合作化住宅)他們就會因此沒有房子住。

鄒至蕙表示,聯邦政府在多倫多居民在需要廉租屋的時候砍掉協助資金,讓29棟房屋的541個單元失去撥款。
Hugh Garner 公共化住宅則是其中的一個,69個廉租單元將要被砍掉。
合作化住宅居民Carlos:我很難支付所有的費用,目前我還可以堅持,但是我不知道要多久這將會發生,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得到各級政府對一些需要的人房屋上的幫助是很重要的。
如果當選市長,鄒至蕙承諾將與各級政府合作,在4年內建15000個單元,並保證現有居民房屋資助不會被砍掉。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還有現在很多單位已經很老舊了,電梯也壞了,我們要修整這些現有公屋的。
而資金從哪來,鄒至蕙表示市政府目前一塊錢的稅款裡只能拿到8分,剩餘的走向省府與聯邦,所以如果要建造更多公屋則需要各級政府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