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羅拉多 明年舉辦高山滑雪世錦賽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很多美國人喜歡去滑雪,也喜歡觀看世界級滑雪比賽,那你知道麼,明年初的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會在科羅拉多的Vail滑雪場舉辦,請看報導。

位於科羅拉多的Vail滑雪場,雪質優良,地形平穩,一直是滑雪愛好者愛去的地方。2015年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world alpine ski championship)也將在這裡舉辦。

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大部分是在歐洲,只在美國辦過三次,分別在Vail滑雪場和普萊西德湖,很高興今年世錦賽回到Vail。

明年2月初,所有世界級的高手都將雲集科羅拉多,Vail滑雪場屆時會非常熱鬧。

這兩週將匯聚世界頂級高手​​,像林賽•沃恩(Lindsey Vonn)、泰德•里格蒂(Ted Ligety)、米凱拉•席弗琳,同時提供免費娛樂活動和音樂會,是來vail旅行的好時機。

Vail近日參加旅遊網站ski.com舉辦的滑雪勝地展,在各個展位你可以了解到世界級滑雪勝地的資訊。

Ski.com市場部經理謝爾曼:「全在於大家喜歡甚麼,我們在全球有120個滑雪勝地可供選擇,你絕對可以找到合適的地方。」

如果你正計劃冬季出遊,可以趁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期間去滑雪,享受白雪皚皚的景緻,挑戰自我。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