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為齊秦「伸冤」 曝楊坤台下不講話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訊】(大紀元時報8月13日報導)前(11)日,《中國好聲音》導師那英在接受陸媒採訪時,對另外兩位導師齊秦和楊坤均做了「點評」,並透露自己身上的「天價行頭」並非買來的,而都是品牌贊助的。

在第三季《中國好聲音》中,「小哥」齊秦總是為學員最先轉身卻收穫不大,被網民評為「本季最悲催導師」,對此,那英表示一定要幫小哥「伸冤」,她說:「小哥還是有點兒小心,他怕傷害我們。」但她也坦言:「歌手出身的人,大部份是不太會講話的。」

那英笑說齊秦搶人的時候,總是那幾句話,比如「我有一個世界性的製作團隊」。說到這裡,那英不禁以資深《好聲音》導師的口吻調侃道:「我三季了難道還能搶不過小哥嗎?」 此外,那英還透露私下會和齊秦交流,告訴他搶人時可以更放開一點,幾場錄製下來,齊秦的狀態也漸入佳境。

談及在節目中表現活躍的楊坤,那英表示:「楊坤私底下根本不講話,一上台他就能在語言上讓我們意想不到,這是他在《好聲音》和《好歌曲》裡鍛練出來的。」

對於在《好聲音》中的服裝造型,那英透露自己喜歡有一些變化,也花了很多心思,但那些名牌服裝並不是出高價買到的,而都是品牌贊助的,她說:「每一季《好聲音》開賽前的三個禮拜,我們家門口就開始收到各種快遞,還有各大品牌的公關帶著一批批時裝來到家裏,在地上攤一長排,每天就讓你不停地試,不停地穿。」

那英亦自嘲是時尚的門外漢,她說:「時尚這個東西,我覺得是一個品位的問題,品位呢就需要人在一生當中不停地培養,到今天我都還在學,但我覺得這是個好事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