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江激戰 司馬南不妙? 已「消失」8天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中共當局目前還沒有羅列其罪名,所以外界聚焦當局在北戴河的會議結果。有消息稱,周永康案定性是北戴河會議的主要議題之一,同時還涉及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激烈搏擊。近日,大陸網友發現,作為長期為江派吆喝的五毛代表人司馬南在微博上已經失蹤8天,網民猜測司馬南處境不妙?

日前,港媒分析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台時,高層政治紛爭、經濟出現滑坡、社會民怨滔天,外交十面埋伏。正是這種緊迫的形勢,將習近平逼入政治牆角,他必須進行絕地反擊。

2014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當天和次日,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主導的巡視組分別進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江蘇與老巢上海,巡視期兩個月。

有消息稱,周永康案定性是北戴河會議主要議題之一,還涉及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的激烈搏擊。

司馬南不妙?

北戴河會議正在召開,就在外界關注周永康被如何定罪之際,網路上一直為其助威的五毛司馬南連續好多天微博都沒更新了,引發網民的猜測。

倚欄看落暉2:八天了。我對著茅坑大喊:司馬夾,你在哪裡?

@且聽胡說: 司馬南結局不妙?坐牢或坐輪椅?連續好多天微博都沒更新了,玩失蹤了?

瘋乎無語:不會是北戴河扮清潔工去了吧?

立立_春暖花開:當時幫康師傅洗地,把自己洗進去了?

題為《無恥司馬南的變色龍本事》的文章這樣形容司馬南。文章說,這幾年,作為一個網路上最為活躍的毛左,上躥下跳,鬧了個不亦樂乎。但是風頭出盡了,臉也丟盡了,說話顛三倒四,盡顯變色龍本事!

文章還說,反覆其是,隨風而倒,無恥卑鄙,這正是司馬南、方舟子之流的根本寫照。他一邊高唱著反美,另一邊偷偷將妻子女兒送到美國;他為毛復魂,為周薄張目,等所支持的勢力倒台後,又反過頭來狠狠踩上一腳,儼然他又成了反腐鬥士。變色龍司馬南,不知你的盡頭會到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