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滑雪場 開拓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談到滑雪,大家更熟悉的是北美的幾大滑雪場,那位於歐洲的雪山,有著豐富的降雪量和良好的質量,也可以成為大家不錯的選擇。

科拉多生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寧靜小鎮,得利於雪山的地理優勢,自幼常去滑雪,年輕時是義大利國家滑雪隊員。他的父母在馬特洪峰一側經營酒店,招呼來滑雪的遊客。去年義大利本土旅遊人數略減,促使他將注意力轉向喜愛滑雪的美國人,和消費力日益增高的亞裔。近日,他來紐約參加ski.Com主辦的滑雪渡假村旅遊展。

Hermitage酒店總裁CorradoNeyroz:「外國遊客佔義大利旅遊市場比重大,近來外國遊客增多。」

科拉多認為,馬特洪峰降雪量絕對充足,雪質優良,擁有歐洲最長的雪道,歐式建築典雅復古,還有地道義大利美食,紅酒,與美國滑雪場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馬特洪峰是阿爾卑斯最後一個被被征服的山峰,明年正是攀岩者登上馬特洪峰150週年。為了紀念這項記錄,科拉多給出很大的折扣。

Corrado:「四天包括房間,在餐廳享用早晚餐,還有SPA。僅僅1200歐元,非常實惠。」

開拓北美市場與科拉多國際化的經營理念相符合。

Corrado:「我的理念是融合義大利傳統,和天然美景,擴大市場,這也是我來美國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