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接下來請關注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RBS擬賣家產 服務英國富人

蘇格蘭皇家銀行集團正在將經營焦點轉移到英國有錢客戶的同時,考慮出售旗下私人銀行顧資銀行的外國分行。蘇格蘭皇家銀行在接受全世界最大規模的銀行業金援後,正在縮減投資銀行部門,將重心放在國內客戶。目前官股仍佔80%,預計今年稍後出售旗下美國零售銀行。

LGD攻汽車面板4年市佔增1倍

世界第2大平板製造商樂金顯示器公司將提供車輛螢幕,目標是將市佔率提高近一倍,從目前16%提高到30%。樂金顯示器公司是蘋果iPhone螢幕供應商,正在為德國汽車廠測試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顯示器。樂金的競爭對手是日本顯示器公司和樂天顯示器公司,去年汽車面板營收有4.85億美元,2018年以前可望增加為4倍。

OECD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疲弱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的資料顯示,未來幾個月,德國、日本將面臨經濟疲弱的窘境,英國可望有較佳的表現。歐元區整體正在穩健成長的道路,法國呈現穩健復甦,西班牙也有較佳的動能。開發中國家的經濟成長也在趨勢之下。今年全球經濟不太可能出現大幅成長。

倫敦明年房價漲幅降至3%

HamptonsInternational的報告顯示,倫敦今年房價可能攀漲15.5%,比先前的預測增加1倍。但是由於借貸成本攀高,明年的房價成長將放慢到3%,只有去年9月預估速度的一半。過去一年,倫敦帶領英國房價飆漲,但是6月的住宅地產價格漲幅創下15個月以來最慢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