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邇珺:逮捕江澤民才能讓歷史發生轉折

8月8日晚8點,中共央視一套開始播出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第一集就講華國鋒與汪東興、葉劍英在1976年10月聯手逮捕了江青「四人幫」,結束了「文化大革命」,完成了中共的一次歷史轉折。隨後的事,都是在這一歷史事件基礎上展開。沒有抓捕「四人幫」這一幕,以後的歷史可能會完全不一樣。

該劇的現實意義在於,它提醒人們,中國現在又面臨一種類似的時勢政局,因為出現了一個「新四人幫」,即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和薄熙來,需要採取一個強有力的行動,完成一次新的歷史轉折。

新四人幫」中的周永康,剛剛在7月29日被立案審查。薄熙來已經在2013年被判處無期徒刑,現在關押在秦城監獄。曾慶紅則據傳已經被抓捕,關押在天津。惟有江澤民,一直殭而不死,不時在中共政壇上露面詐屍,自行扮演著「太上皇」的角色,成為中共活祭生祠牌位上的邪惡圖騰。

1976年,中國迎來的歷史轉折是結束毛澤東發起的「文化大革命」。38年之後,中國需要的歷史轉折是將毛澤東一手「炮製」的中共徹底解散。

最近,61位越南共產黨官員發表公開信,要求政府放棄「馬列信仰」,不再依賴中國。東歐劇變和蘇聯解體後,越南是世界上剩下的5個繼續實施「共產主義」的國家之一。越共內部官員公開發聲要求「廢除社會主義的錯誤道路」,表明歷史走到了一個新的關節點,從人類社會徹底剔除「共產主義」的時機已然成熟。

江澤民出賣國土,腐敗秧民,淫亂壞俗,這是江澤民對中華民族所犯下的罪行。同時,江澤民還對整個人類社會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即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鎮壓一億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正信,主導製造了駭人聽聞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江澤民充分利用了中共政權的獨裁機制來推行這些罪惡。這些罪惡是如此可怕,終於在近期讓擔負著領導世界自由社會重責的美國作出強烈反應。7月3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完成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提出第5379號法案,要求對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者實施制裁。

至此,從國際輿論來看,逮捕江澤民已經沒有任何道義上的懸疑之處,江澤民就是當代人類社會中「希特勒加薩達姆加本拉登」的集合體,必須對其犯下的活摘器官反人類罪進行最公正的國際審判。

「行百里者半九十」,「新四人幫」中的3人已經遭惡報。習近平當局能不能站在歷史制高點上,看準中共必然滅亡的歷史趨勢,順應民意,做出戰略性決策,衝破重重阻力,抓捕「新四人幫」的陰魂式核心人物江澤民。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