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民陣主席:中共反腐治表未治本

週日,民陣加拿大分部在密西沙加聚會,當天也選出了新一屆民陣加拿大主席韓廣生。他表示中共現在的反腐的做法是治表未治本。

韓廣生曾任瀋陽市司法局長,看不慣中共體制的腐敗而脫離了中共。他說,中共現政府在反腐敗,但還沒有觸及到腐敗的根源。

“現在官方所做的應該說是治標不治本的,因為中國的腐敗問題是一個制度性的腐敗,體制性腐敗,他不是屬於偶然的人的貪婪本性。 ”

他表示他們將繼續努力,推動中國向好的方向發展。

新上任民陣加拿大分部主席韓廣生:“我要和所有的有志於推進中國民主和法治建設的朋友們,一道為我們的理想,為我們的祖國,為我們​​民族的未來而共同努力。

參加聚會的還有多個關心中國前途的團體代表,包括代表加拿大更廣泛社區的同一個自由世界創辦人及總裁沙菲。

他表示中國正在發生很大的變化,但海外關心中國人權狀況的人應該更加努力。
 
同一個自由世界創辦人及總裁沙菲:“我們看到中國發生改變是因為許多人在人權方面進行推動,如果我們停止,他們也會停止這一進程。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繼續推動,直到我們看到最終的結果。”

他呼籲國際社會應該做出努力。

“所有國家都應該把人權視作比從中國獲得經濟效益更重要。當中國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家,世界與之的經濟來往會更容易,更好”

全球民陣主席盛雪表示海外反人權迫害的社區會越來越壯大。

民陣全球主席盛雪“在海外,特別是加拿大,我們的聯盟應該越來越大。應該把所有的反人權迫害而抗爭的社區全部聯合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