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直立時間最長的狗嗎?看看好萊塢的兒童藝術節有多熱鬧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八月十日,第29屆好萊塢兒童藝術節在派拉蒙影城熱鬧展開,主辦方邀請來五十多位童星,與三千多位到訪來賓一起同樂。

這個攤位上除了有各式打擊樂器供民眾把玩,也教孩子用盤子、繩子和豆子,花五分鐘就完成一個自製的樂器。

一旁長桌上,四、五位中年泰國裔婦女在現場展示果雕技巧,從胡蘿蔔變成一串花只要幾分鐘,華麗精美的蜜瓜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與此同時,戲院裡的小童星們正忙著推銷自己。

童星Aliyah Royale:「我很喜歡跳舞,是演員、模特、舞者和新聞播報員。」

今年十四歲的Aliyah已經在娛樂界工作了十年,認為最難詮釋的是喜劇。

童星Aliyah Royale:「演出現場有特別好笑的情節時,必須演好角色但我會大笑所以很難演。」

她和八個月大就從南韓被領養到美國的Victoria,正一起準備一部新作品。從六歲就開始演戲的Victoria最害怕接早上的通告。

童星Victoria Grace:「有時是早上四點,因為有些演出地點太遠,要我早起實在太難了。」

現場還有在老友記裡扮演年輕Phebe的女孩Tara,和在實習醫生格蕾裡演小心臟病患的Thomas等五十多位童星,但最受歡迎的,恐怕是狗明星Jiff,牠目前是世界上能以兩腳站立時間最長的記錄保持狗。重四磅半的Jiff熟練的擺出不同照相姿勢,模樣非常討喜。

2014年的藝術節吸引約三千名來賓到訪,從中午十二點進行到下午四點半,現場還有幽默逗趣的魔術表演,著色貼貼紙,做串珠手鏈或臉部彩繪等免費活動。這次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包括泰國和愛爾蘭等社團來表演民俗舞蹈,讓來賓們有機會體驗異國風情。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