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 韓劇《花樣男子》服裝設計師高泰龍 談男裝流行趨勢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您認為男子打扮自己時,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服飾。一個人的著裝幾乎決定了他給人的第一印象。

大家肯定記得超高人氣的韓劇《花樣男子》,通過這部電視劇李敏鎬成為新一代韓流明星。劇中除了F4的帥氣相貌,他們每次穿的服裝也是個很大的話題。

我們一會兒要見的人就是他們的服裝設計師高泰龍。聽聽他對最近的男裝流行趨勢有哪些高見。

今秋成為「魅力型男」的著裝法則。

高泰龍說:「我建議今秋男性著裝應註重強調運動風格。一提到運動風格的服裝,人們就想到是在運動時穿的服裝,這種想法已經過時了。男性要多考慮,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的著裝中,突出簡約的運動風格來。」

機會難得,聽聽高泰龍對約會著裝的建議吧。

高泰龍:「人們常犯的錯誤之一就是,由於過度重視而穿著過分。最安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簡約的服裝為重點,然後再配以飾品, 對方不會覺得你很過分。 也要註意風格簡約。」

[韓流世界]花樣男子專輯_全集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09/a11292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