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舉拳頭」舊照被翻 網友:都是演技派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8月11日,微博認證為資深媒體人的朴抱一在自己的微博中,貼了一張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009年「舉拳頭宣誓」的舊照片,立即引起網友的跟帖熱議。有評論曰:曾經披著中共黨皮威風不可一世、信誓旦旦的「大老虎」,一旦落馬曝光,原來如此骯髒卑劣。有網友則評論,這些照片中的官員,都是演技派。

照片顯示的場景是2009年11月3日上午8時許,中共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周永康帶領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委員和中共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全體代表重溫入黨誓詞。


2009年11月3日上午8時許,中共井岡山革命烈士陵園,周永康帶領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委員和中共全國公安廳局長座談會全體代表重溫入黨誓詞。

對照周永康現在落馬後慘狀以及各方媒體披露出來的驚人罪行,網友百感交集,各抒己見。

韓東林政經評論:在台上都是演技派!實力派演員。

合肥老陳說說:國家特級演員。

一州明月:大家去謁陵,強盜裝正經。靜默十分鐘,各自想拳經。

Longbranch12: 黑壓壓一片。

醉河蟹七世:本來就是黑社會。

羅文彬的微博:黑幫誓詞!

徐偉999555:莫大的諷刺。

馮師長: 這個圖片里的人應該查查。

如果果真打豺狼:道貌岸然的有文化的流氓、土匪。

李軍林導演: 我相信他們是真誠的 他們不愛黨誰愛黨。

yilukt:所謂結*黨營私,狐朋狗*黨,到死都會衷心愛*黨的。

實話只能瞎說:沒有黨哪有他們的億萬錢財!

政治改革推動3:典型的人格分裂症,是神經病的一種!中邪了 。

朝河水曲:法律絕不能讓誓言愚弄!

中國石油大學官網刪除涉周永康報導

8月11日,大陸媒體報導,曾因報導「周永康回母校參加60周年校慶」而名聲大噪的中國石油大學,隨著這一「特大老虎」落馬,也被挾裹著卷進爭議漩渦。

近日,該校力推「去周」行動:先是刻意用火箭模型遮擋周的題字署名,後來將學校新聞網上有「周永康」的報導悉數刪除。

2012年9月,周永康為石油大學題寫的校訓「厚積薄發 開物成務」八個大字,被分別鐫刻在中國石油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一樓的兩條柱上。


2012年9月,周永康為石油大學題寫的校訓。(網絡圖片)

有意思的是,「開物成務」下有周永康的署名,被校方放置的一枚火箭模型遮擋;「厚積薄發」 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三位落馬高官,引發路人無限遐想。


「開物成務」下有周永康的署名,被校方放置的一枚火箭模型遮擋。(網絡圖片)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三退人員暴增

自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後,看清中共本來面目的中國民眾越來越多,紛紛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在《大紀元》退出共產黨的頁面上,《大紀元》向廣大的中國民眾鄭重聲明: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自2004年12月3日起退黨(/團/隊)人數總計已達1億7千3百87萬餘人。(網絡截圖)

截至8月11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自2004年12月3日起退黨(/團/隊)人數總計已達1億7千3百87萬餘人;8月份三退人數目前已超過106萬,上周三退人數38,477人, 昨日一天為106,532人。

來自中國大陸的聲明人王成余8月11日在退黨網上留言說:我們是司法系統的幹部,今天我聽了海外大法弟子的電話後,願意鄭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曾經加入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做一個乾淨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