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江澤民死穴 陸媒曝光活體摘腎

【新唐人2014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黨媒大篇幅報導大陸江西活體摘取器官黑市內幕,各大網站轉載。時值法輪功修鍊者控訴中共江羅劉周集團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被國際社會廣泛關注聲討,江派黑手人物徐才厚、周永康被立案受審之際,有分析推斷,此時活體摘買器官案曝光暗含玄機。

江西活摘器官黑交易案 劍指中共軍隊、武警醫院

繼7月26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罕見報導大陸「圈養」供體及販賣器官案後,8月10日《新華網》和《人民網》再次以《販腎團伙圈養40人摘腎23個 腎臟以海鮮名義空運》為題,全文轉載《新京報》關於江西南昌青山湖區人民法院對這起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的詳細報導。

報導披露,隱秘的販腎交易鏈條為:從網上招募供體,圈養供體,取腎、異地空運、移植。

報導強調,案中提供器官者所寫的捐獻書是沒有法律效力的,法律不允許涉及人體器官的交易,對於活體器官捐獻,只有配偶、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存在因幫扶等形成親情關係才能進行活體移植。而且按照法律規定,器官移植前,臨床學術和倫理委員會要對器官來源的合法性等進行審查。
 
報導還揭示,目前中國每年大概有30萬人等待器官移植,但成功移植器官約為1萬例,許多病人通過非法領域尋找腎臟。

2014年7月,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法院對這起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作出一審判決,12名被告人因出賣人體器官罪分別獲有期徒刑2年至9年6個月。

值得注意的是,報導強調,這個橫跨江西、廣東的特大販腎團伙,利益鏈頂端是腎移植醫院和醫藥商,江西省武警醫院和廣州軍區總醫院參与其中。

報導稱,新京報記者致電中共廣州軍區總醫院器官移植相關科室負責人,詢問該院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應當履行的正規程序,該負責人拒絕接受採訪。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生命倫理學研究中心執行主任翟曉梅接受採訪時卻明確指出,活體器官移植是以傷害另一個人的重大健康為代價的,全世界都嚴禁活體器官買賣;並指出器官移植的巨大的利益催生罪惡和違法行徑。

北京某三甲醫院一位器官移植科醫生透露,某些醫院默許非法途徑的腎臟流入,某些醫生默許了偽造的資料。

國際譴責、百度解禁與黨媒報導 共點江澤民死穴

自2006年3月8日,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共駐日媒體記者向國際社會披露中共大量秘密關押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移植罪行以來,國際社會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譴責聲不斷。

繼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後,2014年7月9日,歐洲理事會又新頒布反對人體器官販運的國際公約。

2014年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幾乎所有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均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涉嫌觸犯了群體滅絕謀殺罪。

北京時間7月31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討論並一致通過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鍊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

與此同時,有觀察發現,圍繞周永康落馬前後,百度頻繁出現解禁江派人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信息。

7月31日百度解禁「全球起訴」,首行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條目。

8月1日又發現百度解禁「李東生 偽火」、「李東生 偽案」、「薄熙來 摘器官」、「王立軍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內容。

而且,每個條目點開後,還能看到具體的文章或視頻。

再早,7月21日,百度解禁「羅幹迫害」等敏感詞,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幹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信息。

而且7月14日,還出現百度解禁「江習斗」,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鬥,搜索結果部分顯示:永康失勢江習鬥、江習鬥升級、江習惡戰、江習鬥軍方介入、江習鬥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美國《大紀元》報導,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變與活摘器官,背後涉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江澤民集團大佬。

7月26日周永康案公布當天,新華網罕見報導大陸「圈養」供體及販賣器官案;北戴河會議召開之際中共媒體再次突出報導軍隊、武警醫院參与非法器官移植,加上國際形勢和百度解禁表現,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可能很快會被定性,而且在中共權斗中被利用來點控江澤民的死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