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搶地盤 土城凌晨傳槍響已知2死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8月8日凌晨1點左右,土城永寧捷運站附近汽車旅館,發生一起槍擊案,共2死5傷。警方研判,疑似黑幫角頭為販毒地盤而引發糾紛,嫌犯疑有6人,其中1人已遭逮捕,5人在逃。

昨日(8日)約凌晨1點,位於土城永寧捷運站附近的汽車旅館,槍聲大作,緊接著又發生撞車巨響,附近的民眾都受到驚嚇。

據《蘋果日報》引述警方調查報導,嫌犯林立晟(31歲)為首黑幫與死者黃榮煌(32歲)、黃琮文(29歲)兄弟一方的幫派,日前因搶地盤紛爭,種下殺機。

林嫌約黃家兄弟凌晨到萊閣汽車旅館談判,而後發生衝突槍戰。新北地檢署初步相驗,死者是黃家兄弟,哥哥中槍的傷勢分別在左手臂、胸部、腹部;弟弟則在頭部、喉部、胸部也疑似遭擊中3槍。

報導說,儘管黃男一方中埋伏,但見林嫌等人逞凶後逃逸,仍負傷駕車追出撞騎機車逃逸的林嫌小弟林建宏(25歲),致機車撞牆起火燃燒,騎士則受到燒燙傷,子彈掉落。

當地汽車旅館警衛表示:「我是有在裡面聽到槍響,我聽到以為是鞭炮聲,之後我就看到外面有失火了。」

檢警表示,目前5位傷者分別送往,板橋區亞東醫院、中和區雙和醫院 、三重區恩主公醫院。警方已掌握相關嫌疑人,並已逮捕1人,其中5人逃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