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年失蹤美少年找到了 骨骸揭殘酷歷史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7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男子學校舊址挖掘小組通報,他們上個月發現的一具14歲少年的骨骸確認為歐文(George Owen Smith),隨著他的遺骨一同被發現的是這所學校殘忍的歷史。

科瑞兒(Krell)今年85歲,是歐文的妹妹,她說父母在去世時留給她的遺言都是讓她找到歐文,並把他的骨骸埋葬在佛州奧本代爾(Auburndale),跟他們在墓園團聚。

1940年,歐文14歲時被家人送到佛羅里達男子工業學校(Florida Industrial School for Boys),不久學校說,歐文偷汽車並在逃離學校藏在一間農舍時感染肺炎死亡,從此一家人再也沒有歐文的消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2011年,早已更名為亞瑟G.齊爾男子學校(Arthur G. Dozier School for Boys)的這所男子學校宣布因財政問題關門,掩蓋了其長達111年的虐待男孩史。

2012年,南佛羅里達大學的法醫人類學家金默樂(Erin Kimmerle)帶領團隊開始搜尋這片校園,結果讓人吃驚。

在這片總面積1400英畝(5.6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團隊發現了55具骨骸,都屬於少年,歐文的骨骸是第一具也是目前唯一一具確定身份的。

隨著調查的深入,這所學校畢業的學生吐槽,這所學校存在對青少年暴力毆打、性侵犯和莫名失蹤,其中金默樂的團隊發現了22具遺體,都是該校沒有相關記錄的。

科瑞兒表示,哥哥歐文從未學過開車,也不會開車,而那時候的汽車都是手動檔的,需要離合器、油門配合才能開動汽車。此外,歐文非常喜歡音樂,最愛吉他,只是無奈當時家境比較窮,無法滿足歐文玩音樂的夢想。她懷疑或許是哥哥為音樂想逃離學校才遭遇不幸。

金默樂是資深法醫人類學家,她聯合國國際刑事法庭南斯拉夫案的首席法醫。她表示歐文的遺骨目前看不出死亡原因,她的小組將繼續調查這個遺棄的校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