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童大海嘯被沖走 10年後奇蹟返家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印尼一名14歲的少女詹納(Raudhatul Jannah)8月6日與父母團聚,她10年前被大海嘯沖走,家人原本早已認為她不幸遇難。

綜合媒體消息,14歲的詹納今年6月在住家附近被發現與一名男子長得非常像。因知道姐姐家的一兒一女在大海嘯中失蹤,女兒如果還活著應該是詹納的年齡,這名男子找到了詹納的家人,了解到她的身世。

當詹納的母親見到詹納時,她非常肯定地說,她就是她的女兒,甚至不需要做任何的鑒定,儘管她願意接受DNA測試。

2004年12月26日,4歲的詹納和7歲的哥哥一起玩耍,不幸被海嘯沖走。他們的父母在之後的一個月中四處尋找,都沒有找到他們的影子。因大海嘯死亡人數眾多,他們的父母默認為他倆都已經死亡。

幸運的詹納當時被一名漁民救上岸並被他收養至今。詹納說,哥哥可能也還活著。現在這家人表示,將啓動尋找兒子的行動。他們希望能夠再發生一個奇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