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案央視兩女主播確認被查 通姦細節熱傳(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綜合報導)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後,他身邊的眾多情婦也被一一曝光。其中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與周永康關係極為密切。據大陸媒體透露,葉迎春和沈冰捲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調查。而對與周永康性癮成癖,有文章呼籲,應該象郭美美案一樣曝光周永康的通姦細節。早先,有媒體曝光葉迎春與周永康「車震」細節,網絡熱傳。

央視女主播葉迎春

8月7日鳳凰網從權威管道獲悉,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捲入了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調查。

早在今年年初,葉迎春就因涉嫌周案被調查。葉迎春的微博更新止於去年9月13日,此後沒有再更新。她也許久沒有在央視露面,也沒有對傳聞進行過辯駁。而早在周案公佈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過兩人的不堪情史。

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暗中調查周所涉及的一連串案件後,一直派調查人員跟蹤周。去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帶走調查前兩天,被發現與葉迎春約會。

當時,負責監視周的調查人員發現,他乘坐專車離開北京住所,抵達一個商場地下停車場後,就獨自下車,登上另一輛早已在等候的私家車,該車的司機正是葉迎春。

央視前主播沈冰

現年38歲的沈冰,於2001年進入央視,曾主持《對話》、《經濟半小時》、《新聞會客廳》等節目。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在央視消失。2012年7月,她以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身份現身北京海澱法院,成為一名副廳級官員。

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2012年1月公佈的一份簡歷顯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擔任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

署名文章呼籲曝光周永康等中共高官通姦細節

近日,郭美美賣淫的新聞被大陸各媒體大張旗鼓的報導。一篇署名為張慶方的文章,對官媒如此耗費宣傳資源報導郭美美提出質疑。

文章指稱,作為員警,如果對光天化日之下正在發生的強姦案無動於衷,卻跑到民宅內抓夫妻看毛片,這樣的執法有什麼公正可言?而對於有志于充當道德員警角色的官媒,對濫用公共資源涉嫌權色交易的官員通姦語焉不詳,卻對一個小太妹郭美美與男人們之間那點事極盡獵奇之能事,其合理性又何在?

文章表示,近三十年來,中共作為執政黨,一直沒能管好其黨員的褲腰帶。

目前已經受到刑事追究的中共3個政治局委員陳希同,陳良宇,薄熙來,都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關係。而周永康據傳更是性癮成癖,與多名央視美女關系曖昧。對于省部級以下官員,中紀委最近幾個月來,也公開通報了多起官員通姦案。

張慶方在文中質問: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是靠什麼吸引女人的?都是哪些女人和他們苟且,其中有沒有利益輸送,有沒有濫用職權,有沒有花納稅人的錢?這是本人作為中國公民和納稅人既感興趣也有權利知道的!

張慶方強烈呼籲:官媒在大張旗鼓報導郭美美賣淫的同時,也要投入不少於郭案的宣傳資源,披露中共高官們的通姦細節。他認為,這才是對全體受眾的基本尊重,也是媒體人的道德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