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上網一舉成名 Nash Grier變全球最熱門少年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6歲的納什•格里爾顯然已經成為現在歐美社會最紅的少年,他所到之處總能引來成千上萬少女的圍觀,他在網上的視頻總是迅速獲得大量點擊。他曾經是一名普通少年,來自美國。

冰島的一家商場,納什•格里爾(Nash Grier)只是發出了一個簡單的推文預告,就有超過5千名少女前來搜尋他的身影。

他的搭檔Jerome Jarre說:「Reykjavik市的市長說,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場面,即使是在30年前披頭士(甲殼蟲)樂隊最火爆的時候也沒見過。」

2014年7月底,他在YouTube上的粉絲已經超過1400萬,在Vine上的粉絲超過1100萬。

納什•格里爾成名於一個偶然。2013年,他和14歲的弟弟海耶斯(Hayes)、他最好的朋友:19歲的達拉斯(Cameron Dallas)在家附近看到了一個關閉的商場,有一個大大的「招租」的告示。3個男孩在這裡用手機拍下了一段視頻,並分享在Vine上,沒想到一舉成名,成為歐美少女追逐的對象。

維基百科介紹,納什•格里爾來自美國北卡州。

冰島商場內少女瘋狂追逐Nash Grier的場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