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社區保健 教兒童正確刷牙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週三下午,布魯克林的彩虹公園熱鬧非常。由信義會家庭保健中心舉辦的系列全國健康周活動,吸引很多社區民眾參加。請看記者孫穎的報導。

很多家長帶著孩子排隊領兒童牙刷,跟醫生學習正確的刷牙方式。

信義會華人健康中心牙科診所主任鐘志昌:「小朋友刷牙的時候要用軟的牙刷,牙刷不要太大,小小的牙刷,牙膏一點點就夠,通常是請父母看著小孩。牙刷的毛放在牙齒和牙肉的中間,這樣的圈圈,慢慢的從裡面這樣刷出來。」

現場觀眾丁女士:「因為我們有比較多的小孩子,都差不多年齡,應該開始學刷牙了,這個活動挺好的。」

這次活動不僅幫助小朋友掌握刷牙技巧,還包括乙肝、血壓篩檢、健康知識宣導、協助申請醫療保險等。

信義會華人健康中心診所主任蔡文英:「像比如說免費的量血壓啊,教小孩子怎麼樣好好的刷牙,刷牙很重要,怎麼樣自己照顧好身體啊。」

信義會醫療中心的總裁Larry K.McReynolds:「在這裡可以找到各類醫生,包括兒科醫生,產科醫生和內科醫療,我們服務所有的人,無論你是否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無論你是否有公民身份,我們提供多語種服務,所有的醫生都可以講多種語言。非常方便。」

信義會醫療中心的總裁還建議華人朋友不要受語言和文化的障礙,要經常跟醫生保持聯繫。

新唐人記者孫穎、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