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集團慌不擇言 一句話泄露心底秘密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7月29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北京當局公開拿下;當天中共中紀委第十二巡視組先是進駐了「江澤民的老家江蘇」;次日即進駐了「江澤民的老巢上海」,這樣的勢頭,足以令江系黨羽心驚肉跳。於是,7月30日有人向海外各大中文網路論壇群發了一篇評論文章,公開為周永康和薄熙來「鳴冤」叫屈,矛頭直指習近平、王岐山,同時突破了中共各派近幾年來避提法輪功問題的禁忌,開篇即把法輪功問題與中共內鬥扯到一起。日前,有海外評論人士發文,分析了江派黨羽如此恐慌的根本緣由,以及他們最恐懼被揭開的黑幕。

江派反攻擊政敵 慌不擇言

在中共北戴河會議正式登場前夕,北京當局突然公開宣布了對周永康正式立案審查的消息,令外界大感意外。

同一天,中共中紀委第十二巡視組進駐了江澤民的老家江蘇。巡視組長徐光春在講話中宣布此行的目的就是要重點監督檢查省領導班子下一級領導班子的主要負責人。

第二天,中共中紀委第二巡視組即進駐了江澤民的政治老巢上海。第二巡視組長張文岳在市委動員會上發表講話,強調自己此番率隊進駐上海,就是要落實習近平和王歧山的指示:「對發現的問題要突出重點,分類處置,對腐敗問題零容忍,有多少就處理多少,做到件件有著落」。他還聲稱,除了要重點發現上海官員「是否存在權錢交易、以權謀私、貪污賄賂」等問題外,更要嚴查的是地方官員對中共中央政策是否存在「陽奉陰違」的問題。

一時間,關於北京當局「劍指江澤民」的猜測四起,「宜將剩勇追窮寇」的呼聲也出現在網路輿論場中。

似乎是對上述態勢的一種反擊,7月30日,有人把一篇題為《建議左翼發起一場將薄熙來案和周永康們案的對比活動》文章群發到海外各大中文網路論壇上。

外界指出,這是一篇為周永康和薄熙來「鳴冤」叫屈,並公開狙擊習近平與王岐山等人的文章。該文開頭即稱,「這幾年,中共中央幾乎是法輪功的執行部。法輪功指向哪裡,中南海就打向哪裡。『遙遙領先預言』,簡直是指名要誰倒誰倒。內外結合,神奇極了。」試圖通過把法輪功問題拉入中共權力鬥爭中來達到「攪渾水」的目的。

文章直接為周永康和薄熙來「鳴冤」,直接攻擊習近平、溫家寶與王岐山等人,還威脅稱,「周永康案還將深入展開,黑白終將分明」。

針對此篇文章,時事評論人士趙邇珺8月5日發表了一篇題為《江澤民集團陷全面崩潰中》的評論文章,指出江派蓄意使用中共左派慣用的「陰謀論」,把法輪功媒體對中共時局走向的準確推斷,與中共時局的發展現狀聯繫起來,恰恰凸顯出江澤民集團「當下的恐慌和無奈心理」。

文章稱「江澤民集團將埋藏在心底已久的話蹦出口,慌不擇言,無意中也泄露其內部的一個機密:大勢已去,『樹倒猢猻散』,江澤民集團正在全面崩潰。」

文章表示,現在的國際大氣候對江澤民集團極為不利。從去年開始,隨著國際社會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不斷高漲,江澤民集團的日子越來越難過,與此相關的標誌性事件是「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被拋出。

文章列舉了近兩年來國際社會對江澤民集團,尤其對周永康執掌的政法系統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反人類罪行的譴責,並表示「善惡必報是天理,冤有頭,債有主,習近平等現任執政者不會傻到替江澤民、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等人權惡棍背反人類罪黑鍋的地步」。

中國大陸政治時局的核心問題

此前,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也於8月3日發表《習近平與江澤民同時開始行動》一文,分析了中國大陸政治時局的核心問題所在。

文章表示,江澤民集團掌控中共最高權力系統近二十年,特別是曾慶紅在全球和海外建立了龐大的特務組織,收買和滲透了大量的海外媒體。如今,這些特工和媒體為了逃避被清算而繼續在海外發布假消息和攪亂局勢的文章。

文章稱,如今江澤民集團最恐懼的事情,就是一旦江澤民下台,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就將被徹底曝光。而江澤民派系針對習近平實施的暗殺和政變奪權計劃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江澤民要繼續維持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文章寫道:「中國政局的核心是法輪功問題。迫害法輪功的災難性後果已經到了讓當政者無法收拾與無法掌控的地步了。現任高層不僅無法正常施政,甚至自身安全也受到嚴重威脅。當權者中相當數量的高官為了給自己留後路,不願意也不敢繼續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背黑鍋。」

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惡

2013年6月27日,美國兩黨兩名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為主題的「281號決議案」。

2013年9月19日和9月26日,法輪功學員兩次應邀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專題發言。多國外交官、多位聯合國官員紛紛表態,支持發言人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罪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

2013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2014年2月26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眾議院在年度全體大會上,全票通過HR0730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4年7月9日,歐洲委員會部長理事會頒布新公約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販賣,吁所有國家都來簽署公約,要求各國政府立法將非法摘除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訴販賣器官者,切實地對販賣人體器官的行為定罪並依法懲罰罪犯。公約將很快開放給歐洲及全球各國簽署。

7月30日上午,由199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該決議案明確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業(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發起的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鍊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提出第5379號法案,要求「對中國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或粗暴侵犯中國民或其家人的人權的責任人實施制裁,保障在中國的普世自由,並用於其它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