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義大利名廚帶路嚐美味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美食天堂】(4) 義大利名廚帶路嚐美味:艾美獎名廚Lidia親自為您介紹義大利傳統美食!

CiCi和Lidia有一場愉快的約會~

Lidia Bastianich在餐飲界是一位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在美國P­BS電視台擁有兩個極受歡迎的節目,義大利名菜Lidia’s Italy和Lidia家常菜Lidia’s family table。這位名廚主持人,靠著努力與實力,在2013年時,­獲得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最佳廚藝類主持人獎!

而你知道嗎?這樣一位響叮噹的明星,促使她成為頂尖名廚背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這一集美食天堂,不僅有好吃的,好看的。還有觸動人心的故事。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