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台灣日園遊會台人義賣助高雄

每年的台灣日園遊會,都是身在溫哥華的台灣人聚在一起體會家鄉風情的日子。今年的這一天,大家在其樂融融享用美食盡情娛樂之外,還藉此機會為幾天前發生在家鄉高雄的氣爆義賣捐款。請看報道。

每逢八月第一個星期一,是溫哥華的台灣日園遊會
台灣同鄉會會長 蔡春松
園遊會也讓身在海外的台灣人有機會體會近在咫尺的家鄉風土人情。
園遊會遊客Howard Pai 我覺得很好我們應該多些這樣的活動

連在台灣只生活了四年的洋女婿,也思台心切。
台灣女婿 Mark

那麼MARK口中的台灣精神是什麼呢?
台灣女婿 Mark

光看這台灣傳統小吃車輪餅的製作過程,小小的圓餅,卻有著如此多的細小步驟,台灣人做食物的認真態度,也是台灣精神的另一個體現吧。

除了各種娛樂活動,美味的台灣小吃,更有小自發的為七月底發生在高雄的氣爆展開募捐,向遠在台灣的同胞們獻出自己的一點愛心與關懷。

義賣發起人 莊媽媽
毯子是莊媽媽親手用小塊的布一點點拼縫起來的,起價是三百元加幣,目前已經有人標到五百。
莊媽媽表示,義賣所有的錢,將會不留成本,全數通過溫哥華台灣同鄉會轉給高雄,盡一份薄力。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