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狂報郭美美 網民:地震了騙你去捐款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近幾天中國接連發生大事故,崑山爆炸剛過,雲南再爆發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但在這個緊要關頭,中共三大喉舌媒體接連拋出長文起底炫富女郭美美,引發網民的圍觀,痛批喉舌媒體,地震來了起底郭美美是騙你去捐錢。

8月2日崑山爆炸剛過,3日下午4點多,雲南再發生了18年來的罕見強震,死傷慘重,正當外界對災情擔憂痛心之際,中共三大喉舌媒接央視、人民網、新華社連拋出郭美美案件。

報導披露郭美美賣淫、賭博、被包養等細節,並指稱她與「中國紅十字會」毫無關係,聲稱指郭美美「就是想通過炒作吸引眼球。為達到這個功利目的,甚至不惜摧毀慈善機構的多年信譽。」令公眾感到愕然 。

有不少網民認為,當局刻意選擇在近日天災人禍頻生的這個時候,公佈郭美美案,顯然要轉移視線,特別是要為被郭美美搞得「雞毛鴨血」的中國紅十字會洗底。有網民則一語道破喉舌的意圖說:「地震了,騙你趕快去給紅會捐款,就那麼簡單!」

網民熱議

郭美美事件披露的事件很蹊蹺!在地震,爆炸,暴亂的多災多難的時間推出,要麼是巧合要麼是轉移視線!

在抗震救災的緊要關頭,CCTV居然在熱播一個小姐接客的故事,為的是替紅會申冤和平反。紅會的一身髒,是一個小姐能抹黑的嗎?我呸。

墮落的女人!破壞紅會聲譽時,紅會為何不及時追咎其罪責?紅會的曖昧態度令人費解。

真以為紅十字的聲譽是郭美美敗壞掉的?紅十字會的屁股都快被公權擦出血了,為甚麼如此賣力?無它,後者豢養了前者而已。在一個福利院可以拐賣人口的所謂國家,官辦慈善?我呸!

在雲南發生地震的緊要關頭各大權威性媒體卻在一系列刷屏郭美美,請問意義在何處?

紅會如何洗白自己?紅會的頭現在是誰?幹嘛要繞這麼大的圈子去整郭美美?感覺像是在保護誰。微博認證沒有印章是沒法認證噠,誰給蓋的章呢?

過去一周,西域恐襲、泡麵出鍋、崑山爆炸、湘潭自焚、魯甸地震••••••天災人禍,民怨沸騰,怎麼辦?領導略有沉思,說:「放郭美美!」

憑藉紅會的地位和資源,如果自身真那麼坦蕩蕩而無重大瑕疵的話,這麼多年為何不起訴美美,卻任由她藉著紅會的影響力到處招搖過市?最最簡單撥亂反正澄清信譽的方式都棄而不用,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地震了,騙你趕快去給紅會捐款,就那麼簡單!」

郭美美事件令中國紅會名聲掃地

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身份在微博炫富稱,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和母親擁有十數個愛馬仕包等。此微博引起軒然大波。

儘管中國紅會官員聲稱「郭美美與紅十字總會無關」,但中國紅十字會自此名聲掃地,信任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去年4.21雅安地震,中國紅十字會在震後第一時間微博呼籲捐款,該微博在不到兩天裡得到了14萬多個「滾」字。

中紅會在事件後回應要追究郭美美,但郭說:誰敢動我,就立即公布高層醜聞證據,資料已寄美國。結果,紅會服軟,由秘書長出來說:「紅會沒有任何人說要重查郭美美」。

2011年8月3日,「郭美美事件」一個多月後,知名經濟學家郎咸平對郭登峰、郭美美母女的專訪在寧夏衛視的《財經郎閑評》中播出。

事後,有記者爆料,郭美美母親後來不堪輿論壓力,承認郭美美確是「中紅博愛」資方股東王軍的親生女兒,接受朗咸平採訪時所說她靠炒股發財都是騙人。此舉引發網路沸騰,但突然在一夜之間,所有相關帖子都被刪除了 。

知情人士告訴並報唐人,郭美美的靠山是現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周永康落馬之後,有人會用視頻要挾那些達官貴人反撲,當局緊急公開郭美美的罪行,是為了化解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