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華埠領袖雷普信參選市議員

曾經為多倫多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主席的雷普信剛剛辭去職位,決心競選聖三一士巴丹拿區的市議員一席,來看報導。

雷普信在中國出生,然後到香港居住,10歲移民加拿大,他稱自己活躍於社區並最終決定競選市議員少不了父親的影響。

聖三一士巴丹拿區市議員候選人 雷普信: 我父親早期對政治和社團都很活躍的,從小我就跟父親出入這些政治場合,所以對這些政治政客都非常有興趣。

曾經為多倫多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主席的雷普信說,在唐人街工作的這段時間裡了解到市民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噪音,房屋建設,和交通問題。

聖三一士巴丹拿區市議員候選人 雷普信:我覺得每一件事情都要進行全面性的計劃,例如這次修路,其實沒有必要把時間計劃在最繁榮的旅遊旺季,這樣就不會讓生意變得弄低營業額,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想一下後果,弄一件事情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事情。

目前聖三一士巴丹拿區前市議員魏德方成功當選國會議員後,空出的市議員一位非常火熱,據了解目前已有25位市議員候選人参选,但雷普信表示信心滿滿,稱自己有實力可以贏得這一席位。

聖三一士巴丹拿區市議員候選人 雷普信:我自己來說,中區華埠十幾年前我已經將Spadina,dundus 去到College這邊建築的密度和高度更改了,這是我個人經過上訴而得到成功的例子, 讓現在的華埠有發展的空間。

而被问到目前心目中是否有想一起工作的市長候選人,雷普信表示自己其實與一些候選人早已認識,並且自己沒有黨派背景,所以很願意接受不同意見,不论谁当选市長,都希望与其合作。

此次市議員選舉將在10月27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唐人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