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最大華運會灣區開幕 規模超歷屆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8月3日,第三十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在矽谷桑尼維爾的菲利蒙高中舉行了開幕儀式。此次華運會陣容強大,參加人數為歷屆最多,灣區的僑胞們也藉此機會齊聚一堂,感受運動帶給人們的快樂。

金山灣區華運會海外華人最大的運動會,開幕式將灣區各地的僑胞聚集到一起。

Cupertino公共委員會主席Andy Huang:「我13歲就離開台灣了,所以能看到這麼多華人一起踴躍參加,覺得非常非常好,因為感覺到好像回到家裏一樣。」

此次華運會共有幾千名灣區僑胞參加,包含義工500多位,開幕式有119個方隊出場,參與人數是歷屆華運會中最多的一次。

Saratoga市議員Chuck Page:「用各種不同的競賽將人們都聚集在一起,這非常棒,所有的這些比賽,我簡直都無法列出所有比賽的名字。」

San Leandro市議員Diana M.Souza:「今天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這麼有活力,這麼興奮,真的是太棒了。」

加州參議員競選人郭宗政:「我前幾年就在打網球的比賽,也贏過幾次。」

此次開幕式不僅有眾多灣區的僑社和官員前來參加,更有專程從台灣趕來的代表。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主任秘書張良民:「看到500多位義工,僑界幾千人參加的活動,僑委會應該要跟大家站在一起。」

華運會從2月份開始籌備,20多項賽事總共持續將近半年之久,今年比以往更是多增加了太極比賽項目。組委會的籌備人員和義工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華運會主任委員呂玉珍:「幾乎每天睡不了三個小時吧,但是我覺得很值得。我希望更多的人來參加華人運動大會。」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Sunnyvale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