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無處不在的藝術! 美最大戶外藝展登場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在8月份,喜愛美國藝術的觀眾朋友不用前往博物館,也能欣賞到那些珍貴的藝術品了。美國最大的戶外藝術展將在全美亮相。無論行走在街頭,搭公車,還是在機場候機,您都可以感受到無處不在的藝術。

走在紐約時代廣場的街頭,有沒有發現甚麼與往常不一樣的地方?

對了,就是這些廣告牌。現在它們展示的不是商業廣告,而是一幅幅精美的藝術作品。

而這只是美國最大戶外藝術展「無處不在的藝術」中的一部分。

現在除了時代廣場,在全美50個州包括哥倫比亞特區,大約有5萬個廣告牌以及其他設施將展覽美國民眾最喜愛的藝術作品。

達拉斯藝術博物館董事麥斯韋爾•安德森:「我們請全美5家博物館貢獻了100幅作品。讓公眾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50幅。現在在8月中,一共有58幅作品將在全美成千上萬的戶外媒體上展出。」

這些作品包括愛德華•霍珀的《夜鷹》,查克•克洛斯的肖像畫《菲爾》,還有吉爾伯特•斯圖爾特繪製的《喬治•華盛頓》。它們都無聲的展現著美國歷史。

麥斯韋爾•安德森:「美國藝術是關於美國的故事。它們是從18世紀到今天的藝術家們所講述的故事。那些肖像、景觀、歷史圖片。這一切都在講述美國的故事。」

達拉斯藝術博物館董事安德森表示,希望藝術能成為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這場戶外藝術展將會一直持續到8月31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