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邦運動會熱鬧閉幕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訊】星期天,第20屆英聯邦運動會,在悠揚的蘇格蘭風笛聲中,在格拉斯哥的漢普頓公園落下了帷幕。澳大利亞著名歌星凱莉•米諾格的表演,為閉幕式增加了亮點。

英聯邦運動會聯合會主席、馬來西亞的東姑伊姆蘭王子,讚揚本屆英聯邦運動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屆。」

東姑伊姆蘭王子說:「英聯邦運動會以友誼比賽著稱,格拉斯哥成功地讓這屆運動會更加友善。」

71個代表團的運動員出現在體育場中央,格拉斯哥出生的歌星璐璐(Lulu)開始演唱。

最後在澳大利亞著名歌星凱莉•米諾格(Kylie Minogue)帶領下,伴隨著悠揚的蘇格蘭風笛,全場齊唱蘇格蘭民歌《友誼地久天長》,把閉幕式推向高潮。

本屆運動會7月23日開幕,在11天的比賽中,來自71個英聯邦國家的運動員們,在161個項目中比賽、較量。

下一屆英聯邦運動會,將移師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