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永康被卸磨殺驢 俞正聲接替?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訊】趙培:周永康被中共宣佈調查了,海內外媒體是一片叫好的聲音。周永康的下場正是驗證了那一句「不作就不會死」的話,如果周永康只是一個貪腐官員,官位可能到省級官員就到頂了。中共的官場是越作惡越能陞官。周永康就是看準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機,手上沾滿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血債,才能升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和中共狼狽為姦能有好下場嗎?沒有,周永康再黑黑不過中共,一旦周永康對中共沒有用的時候,中共就是卸磨殺驢,周永康全家都被牽連。這裡奉勸替中共作惡的官員及早懸崖勒馬,別換得像今天周永康這樣的下場。

周永康和李東生這些人下馬之後,迫害法輪功的情勢有改善了嗎?一點都沒有。明慧網最近的一篇報導指出,「警察透漏俞正聲親自蹲點雲南武定縣要加重迫害」。

「2014年6月30日,雲南省武定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非法抄了法輪功學員吳基美(女、68歲)的家(武定東坡鎮),並將其綁架。」同時被抓的還有昆明的法輪功學員。

「現有警察放出話來說: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俞正聲親自蹲點武定縣,迫害法輪功,聲稱:『一個小縣城,發那麼多資料,這還了得?』」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俞正聲5月18日、19日在雲南武定縣搞揭批會,讓政府官員互相揭發了6個小時。從時間上驗證來看,明慧網的這篇報導是真實可信的。

周永康下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治局常委變成了俞正聲。現在不確定的問題是,俞正聲只是參與了這次行動還是直接分管鎮壓。

原本負責鎮壓法輪功學員的「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下馬,中共把另外一個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升到「正部級」部長,外界猜測劉金國接替的正是李東生的位子。

中共廢除了「勞教制度」,但是對法輪功學員直接就是判刑了,這個惡黨一天不倒,就不能停止行惡。用古人的話說,「慶父不死,魯難未已」。中共「土改」之後不殺地主了,然後「反右」就開始殺知識份子,知識份子殺得差不多了,就開始「大飢荒」了,然後是文革六四,再之後是殺法輪功學員。

我們中國人應該學習的是230多年前的美國人,他們面對英國人的壓迫,不是關心國王和大臣的內鬥,而是把統治者和被統治者的人權放到「造物主」面前衡量,寫下了《獨立宣言》,推翻了暴政,擁有了230年的和平時光。面對中共這個魔鬼我們也應該從人權立國出發,解體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