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災區再增1死 罹難者300萬慰問金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高雄市區1日發生連環氣爆,造成慘重傷亡,上午三多路再挖出一具遺體,目前身分無法證實,截至上午10時,共27人死亡,284人受傷,還有有2名警消失聯。對於氣爆罹難者,市府將發放新台幣300萬元慰問金,住院者10萬元,相關醫療費市府會全額負擔。

目前搜尋工作上午持續進行,上午8時、9時左右各在三多路、凱旋及三多路口各挖出一具遺體,目前身分無法證實。

今(2)日清晨,在中正高工安置中心餐食區,提供熱騰騰的豆漿和牛奶、麵包、饅頭等早餐。來取餐的民眾不斷說感謝,但也說心酸,心情、臉上仍流露出驚恐、無奈。

高雄市政府昨日晚間表示,將為氣爆罹難者發放新台幣300萬元慰問金,住院者10萬元,相關醫療費市府會全額負擔。

1日約零時整,三多路衛武營附近凱旋路-一心路-光華路-中山路口發生石化氣爆,石化氣爆長度約計6公里,同時引發強烈燃燒。截至8月2日上午10時,共27人死亡,284人受傷,還有有2名警消失聯。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