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用大麻風險大 慢性隱患擾一生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7月份,紐約州通過了醫用大麻合法化的法案,那麼使用大麻,對人們的身體,特別是年輕人,會造成怎樣的傷害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記者June Fakkert:「人們想要抽大麻或吃大麻布朗尼時,他們從沒考慮過健康的問題。而很少人知道大麻含有的副作用比香煙和酒精要嚴重得多,而對身體會造成傷害,尤其是腦部發育。」

研究指出年輕人在青春期時抽大麻,會讓專注力以及認知能力下降。

社工Joe Schrank:「我們知道青少年的腦部還沒發育完全,就好像沒乾透的水泥,不論是酒精或是大麻都會對大腦造成損害。」

一份調查報告顯示,那些在年輕時期經常性抽食大麻的人,會造成大腦組織承受長遠的損害,並且存在其他長期的健康隱患。

社工Joe Schrank:「正在發育的年輕人存在更大的風險,長期抽食大麻,慢性隱患將會困擾他們一生,比21歲以後抽大麻的人風險更高。」

據美國政府在2011年的統計,每天有將近五百萬的美國人吸食大麻。研究發現,抽食大麻令人們患上肺癌的風險大大增加。

新唐人記者June Fakkert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