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夏季街道活動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夏季街道活動馬上就要在這個週末正式登場了。有將近7英里的街道會成為一個行人和騎車人的天堂。另外,還有許多有趣的娛樂活動讓人們放鬆身心。來看詳細的報導。

這個星期六,你會有機會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曼哈頓。原本熙熙攘攘的公園大道和拉菲尓街將禁止汽車通行。你可以帶著家人朋友在街上自由行走、騎車甚至溜冰,完全不必擔心車輛的威脅。

在這個「週末行走」的活動當中,有5個地方特別吸引人。52街,可以打迷你高爾夫球;32街,有隧道能播放特別的音效;你可以在25街野餐,在Astor Place健身,或者在春街攀岩。最刺激的是,你還可以在Foley Square玩高空飛鎖。

沿路還能聽到音樂家吹著喇叭載歌載舞。

這個夏季街道活動一共有三次,本週末是第一次。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拉菲尓街將關閉從布魯克林大橋到14街的路段。公園大道將關閉從14街到72街的路段。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