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無人車上路 英國明年開放通行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從明年1月份開始,無人汽車將允許開上英國公路,但只有部分特殊公路或車道允許無人車輛運行。無人車將由雷達、雷射感測器、攝影機和衛星導航駕駛。

========================

喬治華盛頓大橋成輕生橋 護欄斥資近15億

於1931年建成的紐約喬治華盛頓大橋是連接紐約曼哈頓與紐澤西州的一條重要交通要道,但近年來在喬治華盛頓大橋跳水自殺的人屢創新高。為防止人們在此輕生,紐約打算斥資5千萬美元(約台幣15億)重金給這座大橋加上護欄。

========================

命運牽紅線 20年舊照洩密

國外一對新婚夫婦近日在家翻看舊照片時,意外發現原來早在20年前,已與對方碰過面和合照,兩人驚嘆緣分的奇妙,又再次前往同一地點拍照留念。

========================

真的假的?被雷打到10次還能活

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男子羅伯斯,自述截至目前61年的人生中已遭遇10次雷擊,雖?不知道他怎麼成為一根「人肉避雷針」的,但多次的雷擊也對他的身體造成傷害,除了傷疤,記憶力也嚴重衰退、並造成聽力受損及語言障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