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原女主播沈冰被查 最近一次露面照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 (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央視最近多名部門主管和主播先後被查,引發的人事震蕩加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後,傳央視原女主播葉迎春、沈冰等人涉周案已被中共中紀委帶走調查。近日,沈冰最近一次露面照被網友翻出,引發網上瘋狂轉載。

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曾供職央視,賈曉燁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據傳,目前在國內的互聯網上搜索到的照片無法確定是否是賈曉燁本人。

公開資料顯示,賈曉燁曾經和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如今,網上傳言葉迎春、沈冰已被中共中紀委帶走調查。

沈冰是江蘇張家港人,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中共央視電視台主持人,2005年達到事業巔峰時從熒屏消失,外傳是因懷孕生子。

她在2007年又復出,自2008年奧運會後漸漸淡出人們視野。海淀法院網消息顯示,日前,沈冰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現身北京市海淀區法院,參与一檔新的法制欄目的調研。

另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簡歷顯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影視中心副主任。

去年11月15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曾爆料稱:中共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率隊到省某廳參觀調研,同時還附了一組沈冰的工作照。

近日,沈冰的這組工作照被網友翻出,引發網友們的瘋狂轉載。

央視大地震

去年12月,被稱作周永康左膀右臂的央視前副台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其為周永康「扯皮條」,將周永康現任妻子、當時的央視記者賈曉燁性賄賂給周永康的醜聞曝光天下,並牽扯出眾多美女主播與高官有染,央視變成高官的淫亂「後宮」。

之後,央視地震不斷,自今年6月震蕩開始加劇。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6月被檢方立案偵查後,包括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年輕女主播歐陽智薇在內的多名財經頻道職員被檢方帶走。

目前全台各個頻道都被調查,央視財經頻道幾乎每天都有人被帶走。香港《明報》7月19日引述不同消息來源說,除台長胡占凡外,央視被有關部門約談的還包括副台長羅明、高峰、孫玉勝和袁正明等人。

就在周永康落馬消息傳出後,77月31日大陸《財新網》報導稱,中共央視中共央視紀錄頻道(CCTV-9)總監劉文在7月30日被帶走,已經無法通過手機聯繫 。

央視的調查組已於6月份進駐,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反腐調查仍未結束,還在向更高層蔓延。目前財經頻道仍有人被帶走協助調查,對央視高層以及其他頻道主管的調查也在持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