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球星大衛•比利亞加入紐約FC足球隊

【新唐人2014年08月01日訊】西班牙著名球星大衛•比利亞 (David Villa)已經簽約將新組建的大聯盟紐約FC足球隊,週四,他出現在洋基體育場前,和一群少年足球愛好者玩得不亦樂乎。

西班牙球星大衛•比利亞 (David Villa),是西班牙國家隊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司職前鋒,目前,他已經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紐約FC足球隊簽約3年,而紐約FC足球隊則是一只全新組建的球隊。

週四,在紐約FC足球隊第一個賽季的比賽場地-洋基體育場前,大衛•比利亞受到一群青少年的歡迎,並和他們一起玩起了足球。

他表示:「做出來紐約的決定,對他來說並不困難。」

西班牙球星大衛•比利亞:「這裡對我來說是個好地方,這是一家從零組建但很有野心的球隊。在一個已經非常有競爭力的聯賽裡,期望它會更好。我希望我能達到預期的水平,並幫助紐約FC和足球大聯盟成長。」

紐約FC足球隊現在還在尋找自己的主場場地,而之前幫助馬德里競技隊贏得上賽季的西甲聯賽冠軍的大衛•比利亞,將在2015年正式加盟紐約FC,開始他新的足球歷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