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號:中共喉舌點明周永康與江澤民關係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中共當局宣佈立案審查後,有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人士向《新唐人》爆料,多方面原因也促使習近平近日啟動了對江澤民的調查。7月31日,中共喉舌的報導直接點明瞭周永康與江澤民之間的關係。

7月31日9點43分,中共喉舌《人民網》發表一篇《周永康背後的石油系神秘富豪》,文中第12張圖片是介紹周永康個人檔案,在「派系」一欄中直接點明:周永康是「石化系統,與江澤民、薄熙來熟識」。

而有中共軍方背景的《鳳凰網》則在當天6點28分,早於《人民網》發表同名文章和相同照片,指出周永康和江澤民的關係。

在此之前,《新唐人》獲得來自北京高層消息,由於北京當局接連拿下薄熙來、徐才厚和周永康等江澤民著意培養、親自提拔的重要打手,觸及到了江派的核心利益。為此,江派人馬不擇手段阻擾與反撲,甚至公開在媒體叫板,促使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決心,提前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北京高層表示,政治鬥爭你死我活,江派勢力曾策劃暗殺習近平,如果習近平不一查到底,只會惹禍上身。

而外界輿論普遍認為,自去年12月傳出周永康被抓消息後,其大案醞釀了8個月才公佈於世,主要原因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力保周永康和對習近平、王岐山的「打虎行動」的攪局。

7月29日,中共當局公佈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當天,著名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先生即發表博文《周永康後 打虎節奏將大大加快》,文中認為周永康是參與策劃薄熙來謀反案的一名關鍵人物,拿下周永康,就等於拆除了江澤民、曾慶紅的最後一道屏障。

章天亮表示,周永康大案對外公佈後,意味著江、曾的最後防線崩潰,習近平陣營推進戰略反攻的阻力將大大減小,推進速度將大大加快。所以,打虎運動觸及到曾和江的時間,將不會像周案那樣遷延日久。

當天,中共喉舌《人民網》曾發表《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已經暗示在周永康大案之後,習近平會繼續打「老老虎」。

中共另一官媒《新華網》發文直言道:「有一刺耳的聲音會說,你看這些人是什麼貨色啊,怎麼進入到黨內而且還混入高層。」這被外界解讀為:應該查看一下大老虎周永康是如何「混進」中共最高層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