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價紅眼航班 華裔女子機上猝死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華裔女性熬夜搭乘紅眼航班,卻不幸命喪這段長達5個小時的空中旅程之中。調查人員認為,女子是自然死亡,目前具體死因仍需法醫進一步鑒定。

《今日美國》報導,這位50多歲的亞裔女乘客,7月29日晚在夏威夷的檀香山機場搭乘飛往美國鳳凰城的美國航空693次航班。這位女乘客有病史且在生病中,但仍在一位親屬的陪同下搭乘了這趟紅眼航班

7月30日鳳凰城當地時間6點多,當波音757型飛機準備降落時,這名女乘客突然喪失意識,飛機緊急聯繫地面。7時許,當飛機準時降落在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時,醫療急救隊已在地面等候,然而當他們登上飛機時,發現這位女乘客已經停止心跳,於是宣布其死亡。

衛報自由之聲報導說,這名女子叫Terrie Wu,現年58歲。陪同她搭乘航班的親屬說,在大約6點時,女子已經失去意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