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爆槍擊案2死1傷 槍支來源成疑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陸媒消息,7月31日下午,黑龍江省蘭西縣發生了一起槍擊案,造成二死一傷。據悉,該槍擊案或因討債引起。不少人質疑,在普通大眾被禁止擁有槍支的中國,兇手的槍到底從何處來?

7月31日,中國黑龍江省綏化市蘭西縣當局稱,確認蘭西縣內連續發生了二起槍擊案,疑是同一人所為,原因或與討債有關,目前警方已涉入調查。據悉,當日11時左右,先在蘭西縣哈黑公路蘭西客運站附近發生了一起槍擊案,造成兩人當場死亡。隨後,兇手坐上其中一名死者的豐田車,在下午2時左右到達該縣北安鄉,在那裡又槍擊了另一人致其受傷。

中共嚴禁普通百姓擁有槍支,有權持槍的人除了軍方警界人士外,一般人都是通過不法渠道非法購入的走私品。因此,有不少網友質疑兇手槍支從何而來?若是走私槍支,應該斷絕售貨的源頭。

網友紛紛哀嘆現今中國處處是危險,也有廣西網友發表留言稱:「正常的債務糾紛法律已不能伸張正義!非正義的討債被逼無奈!槍不是主要問題,蛋疼的法律才是問題所在!制定法律的人是社會動盪的罪魁禍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