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性」 新華網罕見用詞斥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9日被宣布立案審查後,中共官媒《新華網》30日刊署名評論文章總結高官違紀教訓,罕見地用到「無人性」一詞。從海外網站揭示周永康的罪行看,有評論說周永康確實達到了這個境界。

《新華網》這篇署名國平的文章《領導幹部決不可缺失精神之鈣》中說,為什麼周永康身居黨和中共國家領導人這個高位,卻涉嫌嚴重違紀?從薄熙來,到徐才厚,再到周永康,已成為必須深思的課題。

文中總結道,從腐敗分子落馬的經歷、腐敗的程度看,動輒上億的貪資、無所不用其極的貪慾,如狼似虎,令人震驚,從一個特殊的層面表明,中共領導幹部已經變得沒有人性。

其實,周永康案被公布之前,有關周永康貪腐、淫亂、歹毒、邪惡、狂妄等相關報導已經沸沸揚揚。但說到無人性方面,對周永康殺死結發妻子和參與活體摘取器官的報導居多。

港媒:傳周看上女主播不惜殺妻

去年12月,香港《蘋果日報》曾引述消息來源披露,周永康因看上央視女主播,不惜殺妻害命。

據悉,周與前妻育有周濱、周寒兩個兒子,1999年周從北京調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後,看上比他小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為迎娶賈,周不惜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其後,周與賈於2001年結婚。

報導稱,策劃車禍者即周的心腹、時中共四川省委副秘書長郭永祥;郭已於今年6月被專案組拘查,中共當局迄今未公佈其所涉問題;而車禍具體執行者是兩名武警,兩人事後分別被判監15至20年,但僅坐3至4年牢即出來,旋即被安排到石油系統加官晉爵。

美媒:追查國際揭示周永康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30日報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接受采訪時,揭示了周永康在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方面犯下了累累罪行。

汪志遠說,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是屬於罪大惡極的主犯之一,他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期間,直接參与著對法輪功學的迫害,在策劃執行,特別是在全國的監管場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和後來曝光出來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周永康嚴重的觸犯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反人類罪惡上,是最為嚴重的。

另外,2014年7月30日,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公告:《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多家網站進行了轉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