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 水漫加大洛杉磯分校 堪比洪災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美國洛杉磯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一條地下水管周二下午突然爆裂,噴出數米高的水柱,很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及附近街道部分地區水深至膝蓋,停車場、運動場、體育館等被水浸入,水柱湧出約兩個多小時才停止。

至少兩個地下停車廠被水淹沒,大水不斷湧入,汽車滅頂,不少車主趕到,想要救走自己的愛車,被消防人員阻止。

至少5人被困停車廠,當局派出橡皮艇,將被困人員救出。

校園地標建築,花費1億3200萬美元,2012年完工的保利體育館(Pauley Pavilion)也被水淹沒,大水好像瀑布一樣從看台上瀉下。

約翰伍登中心(John Wooden Center)球場、洛杉磯網球中心都未能倖免,同樣被大水浸入。

當局派出100名消防人員及直升飛機救援,洛杉磯水電部門表示,這條爆裂的主水管已有93年的歷史,水管直徑76厘米,此次水管爆裂,從主水管噴出的水量一分鐘可達7.5萬加侖。

事件中沒人受傷,甚至有學生及民眾在水中作樂,並取出滑板試圖滑水。當局指出,這樣做相當危險,呼籲民眾不要隨便涉水。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