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滿意度評估 7號線最佳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根據乘客權益機構公布的年度評估報告,紐約地鐵7號錢在所評估的19條線路中滿意度名列第一,2號線最差。請看報導。

乘客權益機構(NYPIRG Straphangers Campaign) 的評估已經做了16年,7號線曾7次勝出。這次以地鐵票價$2.5為滿分來打分,獲得$2.00,六項指標中三項比較突出:車內清潔、因機械故障的晚點最少,高峰最擁擠時還能有座。不足之處是運行時間變動的次數多,車內廣播不夠清楚。

2號線得分最低:$1.30,因為時間變動、機械故障和擁擠。由於使用新車廂,2號車的廣播和清潔度都好。

紐約地鐵系統20條線路整體來講,車廂清潔度提高了2%, 但機械故障也有所增加。

乘客權益機構律師吉恩•萊森諾夫:「安全行駛的距離縮短了11%,出故障的情況更多。地鐵系統的官員也同意這一點,寫信說很清楚這個問題。」

大都會運輸署(MTA)有的線路車廂已經使用了50年,像C線。MTA正定製一批300臺新車廂,預計2017年交付使用。為減少候車時間,MTA表示將在晚高峰時段設立「特種部隊」,及時處理繁忙線路的軌道機械問題。

關於各條線路的詳情還可以查詢乘客權益機構網站:http://straphangers.org。

新唐人記者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