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雲南女留學生 泰國跳樓自殺亡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留學泰國的21歲雲南女學生王黄琦嘉7月30日疑似從宿舍跳樓自殺。法醫初步檢查發現,女子頸椎骨折、脊椎多處骨折,死亡時間大約在30日凌晨5時前後。

綜合媒體報導,在泰國伯樂大學(Kasem Bundit University)曼谷民武里區隆告分校上學的王黄琦嘉,是該校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的三年級學生,住在學校女子宿舍C樓1223宿舍。按計劃,她在考試結束後將於8月4日回國。事發時,她的舍友已經回國。

報導介紹,事發前夜的晚21點30分左右,王黄琦嘉與家中通了一次電話,掛斷電話後表情失落,滿面愁容。目擊同學介紹,王黄琦嘉打完電話就回宿舍了,之後沒再見到她出來。

30日凌晨5時許,同宿舍樓的其他女生聽到重物墜樓聲音,上午10點,有人在樓下下水道的排水口看見王黄琦嘉的遺體。

警方表示,王黄琦嘉的宿舍內沒有任何搏鬥過的痕跡,陽台上有一把椅子,沒有遺書。警方認為,王黄琦嘉的自殺與學業和家庭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